總以為女人看女醫師會比較貼心,今天我發覺想我大錯特錯了!

 

 


    2-3個月月事不正常,剛開始覺得有異狀,去北投知名的女醫生診所看,不等我說幾句話,就開了根本沒有用到的發炎藥藥要我回家,那邊護士的態度還比醫生好,結果勒!真的是月事不正常,因為之前沒有那樣異常過,很緊張的找別的醫院別的醫師抽血,因為我也怕那個女醫師叫我用自費抽血而浪費我的掛號費,所以我很緊張的找別的醫院別的醫師抽血,報告是疑似黃體素偏低。
    
    經過幾次教訓,我認真思考是否該繼續找女醫師,當初的想法只是因為找女醫師內診會感覺比較自在,後來發現我只是有這層顧慮而已,不禁自己問自己,真的必要嗎?仔細上網加上問人,我終於鼓起勇氣到了公館附近的"滿意婦產科"掛號"吳柏瑜"醫師
























    我很有準備的帶著我的抽血報告去,我報告的數值,醫生說沒啥異常,因為抽血的時候是月經時。
也有問健保的排卵藥和自費的排卵藥的差別,他說自費的比較不會影響自宮內膜,但是又說其實健保
的排卵藥副作用沒想像中那樣大。吳醫師還幫我照超音波,讓我看到自己的子宮,還有卵巢的卵子,
由吳醫師那樣細心解釋,和不會強迫推銷的狀況來看,我相信他是個好醫師,如果有人問我,我會推薦他的!
   目前在吃中藥,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先給身體2-3個月的時間和機會?現在我滿腦子都想著怎樣懷孕生小孩勝過準備婚禮,真希望註生娘娘保佑我可以生個健康的寶寶!這幾次的經驗,我覺得我不在覺得女孩子一定要看女醫生,只要是好醫生,不論男女,能有同理心認真對待病患,都是個好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