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腎結石複診,看著她健保卡的年齡,真的驚覺她變老了。

     在醫院的時候,帶她去照x光,帶她回診間,跟著她問醫生問題,幫她領藥‧‧‧。她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就好像小時候,我緊跟著她走在人群裡,那種感覺好真實。醫生說結石已經排出來了!我看媽沒說話,便主動告訴醫生說媽吃藥會睡不好的問題,醫生改了些藥。我問媽說:「媽,妳怎不跟醫生說??」只聽到媽再重覆一次睡不好的原因給我聽。

      我們搭接駁車回家,然後母女倆在自助餐店大快朵穎,看著媽滿足的樣子,覺得好慚愧,ㄧ直在外,卻很少常常陪在他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