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放假了

放假了坐了車到嘉義

隔天睡到快中午起床

突然重心不穩

滑了一下,跌坐在階梯

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沒想到我婆婆也看見了

她也嚇了一跳把我拉起來

從此,我滑倒的"新聞"不久大家都知道了(包括來訪的客人!)

我也只能傻笑應對


事後打電話給老妹

「妹!你懷孕的時候有沒有跌倒?」

『有阿!還跌的很大力耶!」

「..........................................」

老公覺得安全起見

帶我去婦產科診所花了三百五十大洋

醫生覺得有羊水保護應該沒關係

但還是很盡責的掃了一遍

「這是頭,是男的喔!這是手,這是腳.....」

還放了一遍心跳聲給我聽

呼!我兒子好好的......


懷孕到現在四個月多

離預產期還有四個月多很多

整趟旅程我才走了一半

寶貝兒子阿,你要和媽咪一路過關斬將啊!

你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