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看了兒子的心臟和有其他內臟動脈血流手、腳、手指、腳趾等等....該看的都看了...

醫師也很貼心的幫我看兩眼的間距、鼻子是否會很塌、頸部透明帶是否很厚(這些是唐氏寶寶的徵兆)

醫師很盡責的把兒子的器官放到最大

其實有些我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當每當掃描一部分,告一段落醫師結論說.. "這裡是正常的",我的心,一下擔心,一下安心...

半小時後,結論

都是正常的

心裡才放下很重的石頭


今天也是產檢的日子

產檢是上午,到10點多沒看到她

我打電話問:「欣庭,妳來了嗎?」

『不是下午嗎?』

「上午啦!」

『真的耶!真的耶!我馬上出門!』

挖勒!我以為只有我記性變差而已....


看著兒子4D照片的模樣

雖然只有21周,而且也不是很準,生出來後會再改變的

覺得兒子還是像爸爸好!比較帥氣!

但總歸還是希望兒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和長大

這是做媽媽的小小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