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
才知道你更多的好
是我之前看不到的

因為我懷孕,沒有半句怨言的做家事下廚房
到了我放假,我只是"突然"很想吃橘子,吵著你帶我去市場,雖然你很忙,但你還是撥空帶我去了(結果我嫌橘子太貴只買了水餃)
南部的冷氣壞掉了,你怕我做月子熱,另外花了一筆錢把冷氣用好
從辦桌的人家拿來的紅蟳米糕,你特地把熟睡的我叫起來,留下紅蟳的蟹膏給我吃
知道我愛吃水果,不厭其煩的把水果切好,只是讓我這懶鬼方便吃



看著你每天疲憊的身影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理
老公
我和兒子真的很感激你。。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