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39+5D產檢

沒有任何產兆
一天看20幾次內褲也沒有咖啡色,也沒有紅色
還很希望肚子趕快很痛很痛(這很變態吧)
最好3-5分鐘規則的那樣痛

醫生說下禮拜假如沒有消息
就要催生了
有點沮喪
老娘我是健健康康加上大屁股
竟然會落難到要催生的地步

測完胎心音
結果兒子心跳很好
有宮縮,但沒有密集到3-5分鐘的地步
護理師跟我說近期不要再吃有糖的水果或澱粉了
怕自然生產的話小孩太大不好生
還說要注意胎動....

最近同事們看到我應該是看到厭煩了
每個都說 ...吼,妳怎麼還不去生...
可能覺得我肚子很大很擋路吧
婆婆也打電話給老公
說小孩是不是嚇到不敢出來(很想問婆婆在肚子裡會被啥嚇到,好奇中)
想說還要擔心到下禮拜一
擔心胎動 擔心他在肚子裡面的安危
反而更焦慮了
老公樂天派 顯得我很緊張兮兮

最近雖然下雨
但還是熱到極點
在家裡只穿件小可愛和內褲
拿起去年夏天穿的短褲 竟然卡在大腿..
鏡子裡 穿小可愛的我
XX勒  好像小熊維尼...
看著鏡中人
真是又想笑 又想哭
我懷孕前的身材完全想不起來
這些打擊  實在是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