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我生產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總覺得焦慮症又發作了
感覺很多事情沒有交代完
但很多又不是我可以預先做的
在很忙很忙的時候
抽空上個廁所
看到護墊上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決定抽空去看個門診
內診後說這兩天可能會生(也沒差吧..再怎樣就快要住院了...)
醫生決定讓我去產房做個胎心音
6-7分鐘規律的宮縮,但兒子的心跳還是很好
換句話說 就是只能等待加上等待

下班跟同事聚餐
一直被嘲笑小孩很皮吃了粽子不肯出來
不知道還要吃啥好料的才肯出來
肯定是個貪吃鬼


婆婆熊熊打給我
說有拿我個衣服去媽祖廟
又說有拿啥爐丹...
真的很謝謝她那樣有心 超感動的
媽媽早上也打給我
問我要吃啥 說要帶到醫院給我吃
我說不用啦 我吃便當就好
其實我是不忍心她老人家為我那樣忙
老公問我住院要吃啥
我說吃便當就好了
他說可以吃產後餐
我說 一天600元耶..吃便當就好

我想我可能是很鐵齒的媽媽
只要產後有母乳
吃平常的都沒有關係
只要有母乳給小孩喝加上瘦下來
真的.....如果只有吃很少...我也不會覺得委屈................

我的短褲 我的那些衣服
你們等等我呀..
我一定會重新穿上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