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八日
半夜我被輕微的陣痛痛醒
看看手錶
大約4-5分鐘吧
痛到凌晨
想說反正已經要去醫院催生
還去早餐店買了想吃的三明治才甘願

早上到了醫院辦了入院
醫生說我已經開了半指
於是開始吃催生藥
吃了幾顆開了三公分
護理師很高興的說應該在晚上就會生了
我當時聽了也真高興
後來藥吃完後改用打點滴的
無奈打點滴打到接近午夜
只開到七公分就停了
而我已經沒有力氣在撐下去了
開始哭了出來
催生不止痛 也合併腰痠 很痠的那種

到了早上
主治醫生來了
他答應讓我剖腹
真是謝天謝地
護士很熟練的叫我老公簽一堆手術麻醉同意書
在送進手術室之前
我還在陣痛
因為是半身麻醉
所以要在背部挨一針
之後我只能隔著簾子知道他們把兒子拿出來的過程
後來護理師死命壓了幾下我的肚子
我就聽到兒子的哭聲了
3830公克‧‧‧‧
他們把兒子抱給我看
我竟然流下了眼淚
流眼淚是因為老娘我痛一整天 終於把你生出來了

剖腹的傷口很痛
加上自控式止痛讓我整天昏昏沉沉
護士第一次把兒子放在小床推了近來
可是也放的太遠了
我看不到他的臉
而且傷口的關係我無法起身
只聽到兒子吐的聲音
趕緊請護士來看
原來兒子吐羊水
再來兒子被推進來的時候
護士說他肚子餓了 哭很久
並且交我怎樣餵母奶
我看到兒子的眼睛張很大 一副無辜的樣子
至今那個表情我記的很清楚 畢竟對我來說太震撼了
大概因為很餓 所以含到乳頭就吸的很認真

等我開始可以下床後
我幫他換尿布 餵他吃奶
開始有點沒日沒夜的感覺


新手媽媽的我
路還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