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何摸的那樣晚


大概準備婚禮有點累了
今天打給老公
很生氣的抱怨他沒有馬上約好提親的時間
雖然只是形式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
我對他抱怨他啥事情都要拖
說哪天提都可以
只要他打電話就可以搞定
只是工作太忙了
忙到回家還要找時間


其實我相信、我了解
他希望工作上有成就
這樣我可以放心的有穩定的生活
我願意跟他共度一生
也是因為他沒有其他男人的多情花心

這幾天
總是在午夜聽到他疲累的腳步聲
緩緩的上床
從後面抱著我入睡

我開始認真想
夫妻之間要過一輩子的
我應該要比以前更體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