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女生

還有自己經歷的

許多孩子都以為婚姻跟愛情一樣簡單

於是開始讓自己過的跟連續劇一樣....


"時時刻刻盯著你,深怕你愛上別人"

"每天膩在一起 ,這樣很甜蜜"

"老公你窮沒關係 ,我去賺錢, 但你要愛我ㄧ輩子!"

"只要結了婚,你就必須永遠愛我!"

"我只要懷孕生小孩,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只要老公你不劈腿,你做任何事情我都不會有意見,而且讓你無後顧之憂!"


愛情只是你愛我,我愛你而已嗎?

婚姻只是想綁住對方嗎?

當甜蜜歸為平淡無奇

當覺得生活方式和想法有出入

當覺得都是當初自己一頭熱

覺得年輕就是本錢,卻發現有更年輕或更貌美的女孩殺出來

想回到原點找尋應該有的初衷

卻似乎往往都太晚了!


老天啊!謝謝你

我很慶幸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團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